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06-02 15:22     (点击: )

5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田叶主持,20名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田叶提出了讨论田斌江等14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项。紧接着,预备期满提出转正申请的田斌江等14名预备党员分别向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上的表现以及思想状况。之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最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对他们是否转正进行线上投票。支部所有正式党员根据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投票,公开投票结果,确保了本次会议的公平性。经表决,田斌江等14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田叶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对1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的同时要求全体要严于律已,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争做合格党员。

(文/图 黄敏杰 周甜 田斌江                       审核/谭丽琼)

田叶主持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