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党员答辩大会
2020-06-29 13:54     (点击: )

为了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 6月2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召开了拟发展党员答辩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意如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李意如对此次会议作了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紧接着,参加答辩的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以及生活方面一一向大家陈述,并承诺将会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接下来,由党员同志针对入党动机、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对答辩人进行提问,答辩人一一作答。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评委们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打分,形成评议意见,这将作为是否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支部筛选出新鲜人选,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自身立场,牢记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奋力进取!

(文/图 杨单、孔菲碟         审核/王玉清)

拟发展党员答辩大会现场

李意如主持会议

评委打分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留校学生共度端午佳节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