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西部计划面试选拔
2020-07-02 17:38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活动,鼓励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6月1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面试选拔。此次面试选拔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王玉清、余雄以及学生会主席赵勋晗、学生团委副书记罗忠权担任评委。

面试目的是将不怕困难、敢于奉献的青年选拔出来,为西部基层输送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投身祖国西部精准扶贫建设的热潮中去。此次西部计划经过个人网上申报,通过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笔试及心理测试环节,最终25名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由学院自主进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现场展示以及西部计划政策知识问答环节。面试最后,谭丽琼寄予同学们“用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永生难忘的事,学会担当,不怕困难。”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的祝愿。

此次面试,在充分体现出我院同学对于建设和报效祖国的极大热情的同时,也展现出毕业生为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基层工作建设而放弃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实现实践育人的功能的信念,希望他们在志愿奉献中挥洒青春汗水,为支援西部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张乐乐、吴丽妹、侯旭莲、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伍玲婧书记主持面试

腾讯会议面试现场

学生面试环节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留校学生共度端午佳节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