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09-07 14:46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9月3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同志为教师党支部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李艳琴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四大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她强调要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改革创新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既是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也是走向未来创造更大辉煌的根本遵循。

积极创新,规范办事,实现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工作流程和氛围,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史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文 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书记上党课

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