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1-09-23 17:20     (点击: )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9月18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致远楼416开展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名,实到委员5名。

会议开始,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及副书记,经过支部各位委员的认真讨论及投票,最终,谢佳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丁丹丹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紧接着,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作了简要发言,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如何服务支部成员、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等问题阐述观点和建议,同时强调要高举党的旗帜,认真贯彻和执行好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学院党委要求的各项工作,成为优秀的基层组织。会议最后,经过新一届委员会讨论,明确了各支委分工以及工作安排:穆倩倩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徐洁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工作,袁琼芳同志负责纪检委员工作,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报告由穆倩倩同志上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标志着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正式成立,不但明确了各成员的分工,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指明了接下来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向和要求,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好的篇章。

(文/图 谢佳 王佳伟 金佳                                                         审核/谭丽琼)

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作简要发言

讨论研究各位委员的分工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