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26 16:25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9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名,实到委员5名。

经过支部各位委员的认真讨论和投票,选举杨波同志为支部书记,叶小彩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做了沟通和交流,进行了工作分工和纪律强调,并分工严烨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秦月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杨波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在今后工作中,他要求各委员一要不断自我加压,二要不断创新、提升工作方法,三要做出成效,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标志着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正式成立,相信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学生第一党支部一定能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图 杨波 郑洁                               审核/谭丽琼)

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丽琼工作室举行“花样迎中秋,共度团圆夜”中秋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