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凝聚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16:54     (点击: )

为纪念辛亥历史,弘扬时代精神。10月1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宁静楼151教室开展了“凝聚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庄毅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由第六小组成员赵素领学辛亥革命的背景和辛亥革命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观看“辛亥革命”的视频,让全体同志明白了今天的胜利和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随后,杨光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最后,由第六小组最后一位成员王芝妍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勤学上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同志对辛亥革命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文/图 杨波 郑洁 审核/谭丽琼)

庄毅洁主持

赵素领学

黄瑶发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数大学院2022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七)—— 数大学院数学系指导教师赴乌当区新天学校看望实习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