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5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2021-10-22 16:57     (点击: )

10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第5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李艳琴提出要组织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三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在学生思想阵地牢牢把握主动权。

谭丽琼讲解了学业预警方案与帮扶方案的基本工作内容,要高度重视学业预警工作并汇总各班学业预警名单。作为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并帮助学生解除学业预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随后,各专兼职辅导员进行本周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李艳琴强调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重视学业预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加强学业帮扶力度,引导学困生寻找到学习方法,提高学困生的学习成绩。

(文/图 邓芳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云上团支部“U班通”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