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1-12-03 17:02     (点击: )

为了强化团员意识,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增强团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为数大学院)于12月2日在第九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辅导员谢佳进行本次宣讲,数大学院19级、20级以及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谢佳首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去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随后,谢佳带领各团支书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从 “三个需要”、“四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飞跃”、“十大坚持”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她希望各团支书能够汲取全会所包含的精神与内涵,同时做好班上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新青年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通过不断吸取全会精神的养分,充实并武装自己。最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踊跃发言,分享关于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各团支书对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他们也将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内涵的模范先锋,在班上积极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活动,把其核心宗旨与学习生活、思想觉悟紧密联系。

(文/图 庄崇正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谢佳宣讲中

交流讨论中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