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丽琼工作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成员 工作会议
2022-05-17 16:07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内部管理,提升学生工作素养,有序推进工作室下半学期工作顺利开展。5月12日,丽琼工作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工作室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首先总结了自开学以来各部门工作状况。她表示,同学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不仅积极配合工作室完成各种活动,并且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在逐渐上升,这是值得表扬的,但在工作上仍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官方抖音号短视频的内容质量有待提高;文案撰写方面还不太规范;室外活动形式还需要大力创新以增强吸引力等等。“三人行,必有我师”,工作室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团结合作,向优秀的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带领自己的部门成员走向更优秀。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成员纷纷讨论如何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模式。最后,谭丽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强化了学生工作意识,增强了工作室学生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定能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更好地为师院学子服务。

文/图肖欢杨开青杨秋丽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主持

部门负责人徐涛汇报

部门负责人胡涵涛汇报

部门负责人余丽蓉汇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成功之路,虽不易其无悔” ----丽琼工作室开展优秀学子成长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同学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