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研判专题工作会
2022-05-17 16:52     (点击: )

5月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研判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各支部书记、行政人员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委员、副院长熊伟程强调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各教职工不得在网络平台、公众场合随意发表不实言论,在各工作群不发送任何保密文件。接着,党委副书记谭丽琼提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切忌在各群、公共平台发表敏感词汇,同时要加强对宣传阵地的监督和管理。随后各参会人员汇报所负责工作、领域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问题。

最后,李艳琴作总结讲话:各部门需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研判,强化思想引领。

(文/图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发言

部门汇报中

李艳琴总结讲话


 下一页 [1 2]
上一条: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c语言程序与设计》公开课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