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青春爱奔跑,夏日嗨无限——丽琼工作室开展夏日晨跑活动
2022-05-24 11:48     (点击: )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健全学生人格、锤炼学生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1日清晨,丽琼工作室在田径场开展“青春爱奔跑,夏日嗨无限”晨跑活动。

活动伊始,谭丽琼为晨跑致辞。她表示,青春是一段艰难的旅程,充满了挑战。青春的魅力,就是竭尽全力努力地奔跑;青春的价值,就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奋斗。只有努力向前奔跑,才能创造出青春绚丽的乐章。

随后,谭丽琼带头领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跟上,他们奔跑的姿态,为师院清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师院学子深刻的认识到运动使生命之树常青,健身使生活之旅永旺。健康的身体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将来走向更高更远层面的稳固基石,也是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巨大财富。相信在接下来的晨跑中同学们一定会越战越勇,突破自我。

文/文达敏 杨开青 图/赵思思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老师讲话

有序晨跑

活动合影

上一条:跨越时间的书情,读书读史读诗——丽琼工作室开展5月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