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顺利举行“百年青运跟党走,奋斗有为正当时”团日活动
2022-06-24 16:00     (点击: )

6月2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以下简称“20数一”)举行“百年青运跟党走,奋斗有为正当时”团日活动,副校长余维祥、校团委书记罗荣、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基层团委负责老师、专职辅导员谢佳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数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卢山主持。

活动分为齐唱团歌和开展活动两个部分。首先,全体起立高唱团歌,雄壮激昂的团歌声处处彰显着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进入活动部分,20数一制作了一个回顾百年团史的转盘,由大会的时间、地点、会议名称三部分构成,参与的同学将随机指向的某次大会与时间、地点对应起来,并简述大会内容,具有趣味性的转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史知识的了解。紧接着,情景剧《金色的鱼钩》演绎了长征中的革命精神,朗诵《五四永不息》声情并茂的诠释了五四精神。

李雅婷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将青春热血挥洒在中华大地上。随后播放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分享学习感想。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团旗下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余维祥总结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是学好专业知识,在当今这个技术人才迅速更替的社会,需全面熟练的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第二是坚持锻炼身体,坚持锻炼,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增强意志,同时有助于身心健康;第三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基层岗位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多彩贵州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邓 芳谢佳                         审核/谭丽琼)

余维祥讲话

主持人卢山

齐唱团歌

转盘活动

情景剧《金色的鱼钩》

李雅婷领学

同学分享感想

宣誓过程中

合影留念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贵州亨达集团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走访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