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6:59     (点击: )

6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开展“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敏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谭丽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她号召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的重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左欣同志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务实笃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了责任感与担当意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责任,奉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七一”的到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图 刘卓 李巧 涂金坤                        审核 谭丽琼    

谭丽琼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的重要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左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参赛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量化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2022第二学期学术规范、学术道德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