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贵州立信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和贵州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2022-07-01 16:24     (点击: )

2022年6月27日,为深入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统计系系主任廖玉梅、统计系教师徐洁及统计学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严烨到贵州立信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和贵州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入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贵州立信市场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小宝、贵州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斯怡、部门经理张会群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规模、主营业务、人才规划等。企业方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入职后吃苦耐劳、认真学习专业技能、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也针对过往学生实习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提醒并表达了期待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李艳琴说明了此次到公司走访调研的目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为契机,打造校企合作的升级版,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着力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无缝对接。调研期间,李艳琴一行还与在企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亚信科技通过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技术手段,秉承“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亚信科技拥有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通信、金融、交通、邮政、能源、零售、公共服务、广电等行业。

贵州立信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成立,与政府多部门及多个媒体单位、商业卖场、产品经销商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拥有总量超过1600万条可用的二手资料及被访者数据库,并通过运作部5个部门,6个项目组(常规定量组、常规定性组、汽车组、医药组、神秘顾客组、零售研究组),为各类数据库的应用及后续补充提供保障的市场调研公司。

(文\图 严烨 徐洁                         审核\熊伟程)

企业调研交流座谈会

贵州立信市场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贵州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时刻铭记历史,永世不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参赛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量化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