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2-09-07 19:53     (点击: )

当前,贵阳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要时刻,为充分组织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9月5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团委学生会各主席、副书记以及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表示目前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更是面临着巨大挑战,各班班委和学生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响应学院的号召和倡议,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积极督促班级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每日疫情打卡,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作为学生干部也要时刻关注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状况,做好学习督促。同时,谭丽琼提出团委学生会作为学院的一个学生组织,在疫情期间应该勇作为,积极发挥团委学生会的力量,做好保障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学生的各项学习、活动顺利开展。接着,给各班班长培训相关健康监测数据填报的细节要求和近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

最后,谭丽琼强调如今疫情已经到了家门口,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疫情防控工作繁杂,各学生干部与班委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一起攻克疫情难关,为争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为守护学院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 李兴龙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谭丽琼部署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深入宿舍传递关心,新冠当下“疫”路前行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