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摘颗月亮送给你”中秋系列活动
2022-09-12 15:59     (点击: )

疫情防控之期,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中秋节的团圆文化,让同学们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0日下午,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之际,数大学院开展“摘颗月亮送给你”中秋系列活动。

该活动由“毛笔话中秋”和“月亮邮局”两部分组成。整个活动中,所有同学佩戴口罩,分批次签到、入场,间隔进行活动,做到疫情不扎堆,人散情不散。宣纸上,一个个字,书写着佳节之美;一句句诗,表达着相思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贺卡中,色彩斑斓的图案,是中华文化的传承;醒目动人的寄语,是感恩祝福的传达。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写下了自己的中秋心愿和对所有教师的感谢,还透露出对佳节之际依旧奋斗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们深深的敬佩。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还热情地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月饼,传递了中秋祝福。

本次活动在疫情期间做到了人散情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体会到的浓厚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图\文 李兴龙 谢佳                      审核 谭丽琼)

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月亮邮局”活动现场

“毛笔话中秋”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次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传旧书知,结新相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