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 职能介绍大会
2022-09-13 19:48     (点击: )

新的学期已开幕,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给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使学院学生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做到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扎堆、不聚集,9月1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宁静楼151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线上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2级所有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雅婷向大家介绍团委学生会是以服务同学为根本,是一个自主管理的学生组织,也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更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的重要途径,并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之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并鼓励2022级新生积极加入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介绍完毕,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与22级新同学在线上进行交流,贴心为新同学解答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宣传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能,使新同学对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更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发展打下了基石。

(文/图 李兴龙 谢佳                     审核 谭丽琼)

李雅婷发言

线上答疑

上一条:“手拉手,一起向未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话团圆,送温暖”中秋节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