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手拉手,一起向未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2-09-13 19:53     (点击: )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方向,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手拉手,一起向未来”新老生线上座谈会。因疫情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由支部书记谢佳主持,2019和2020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谢佳同志祝贺同学们经过多年寒窗苦读成为贵州师范学院的一员,并告诉同学们大学是自由的,快乐的,也是紧张的,充满挑战的,在大学期间,要保持求知心态,要努力做到“勤、恒、问、思”,培养自己的质疑意识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接下来三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各自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与2022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其中王佳伟同志着重强调了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关于专业课和英语课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经验和体会;黄娜同志表示,大学生活不意味着轻松懒散,要达到一定的高度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金佳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两次迷茫期,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之间的沟通搭起了桥梁,解答了新生关于大学生活的诸多疑惑,为新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确立大学目标提供了重要帮助。

(文/图 谢佳 王佳伟 金佳                                 审核 谭丽琼)

谢佳发言

王佳伟同志分享

黄娜同志分享

上一条:“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 职能介绍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