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争当先进,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0 18:01     (点击: )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9月1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争当先进,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佳主持,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谢佳激励全体同志,她表示:“大家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吴承思同志以视频的形式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以及带领全体同志了解彭士禄、张桂梅等英雄楷模人物的模范事迹。最后,梁婷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都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青年奋进新征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引导新时代青年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

(文/图 谢佳 金佳                                           审核/谭丽琼)

支部书记谢佳发言

线上会议现场

吴承思同志领学

梁婷同志总结发言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 省三好、省优干、校优干、校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手拉手,一起向未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宣讲暨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