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四期辅导员理论学习
2022-10-05 18:49     (点击: )

9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线上开展第四期辅导员理论学校,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就国庆假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做出强调,她表示学生非必要不跨省,原则上不出市,离校学生需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辅导员要做好政策解读和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核查返校学生情况,在假期期间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进出校园期间建立台账,确保精准落实到每位学生。随后,冉江婧就大四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做汇报,她表示目前滞留校内未到实习单位报道的学生将在假期期间输送到实习岗位,校内、外实习生按相关单位要求有序开展实习工作。

最后,李艳琴总结讲话,她强调因各地区国庆放假安排实行分类管理,各辅导员需将国庆假期政策安排传达到位;学生需严格按照要求进出学校,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原则上不跨市流动,倡导学生就地过节。另外,假期期间叮嘱学生注意安全,时刻注意寝室和个人卫生。

(文/图 李雪 邓芳 令狐蓉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与抗疫同行,展青春风采”——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心语空间”心理辅导站举办明信片制作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杖碍无阻”代表队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