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2022-11-30 18:01     (点击: )

11月2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令狐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杨廷国等二十名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及有关情况。他们都表示:在思想上加深了与党相关的知识,增强了党性党识;在学习上树立了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了科学文化素养;在工作上,更加认真对待每一项事务。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对这二十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同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认为这二十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综合素质过硬,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修身律己、履职尽责,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令狐蓉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继续加强学习,早日成为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员。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令狐蓉 李巧 郭亚          审核/谭丽琼)

支部书记令狐蓉主持本次会议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展示票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测试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