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活动
2022-12-07 21:20     (点击: )

“停课不停学”,疫情不能阻断我们对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做笔记的习惯和意识,检验学生学习情况。本月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活动。

正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笔记是我们对学习的记录,是课下巩固复习的工具,是积极思考的过程,帮助我们理清思路、积累经验。笔记里面充满着满满的知识干货,透露出同学们上课时的认真听讲,这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笔记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一笔一划,圈圈点点,颜色不同,类型明确,张张字体娟秀整洁的笔记凝聚着同学们对学习一丝不苟的态度。

在本次“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活动中,学院各年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将自己的笔记晒出来,尽情展现自己笔记风采。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针对学生的笔记书写是否工整,记录是否清晰,逻辑性是否严谨性等进行综合考量,并且通过初选和复选两个环节评选出最美笔记达人三名,她们分别是: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班肖婷婷、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班高玉香,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一班万砚麟。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了优良学风教风,培养了学生做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使学生更加高效地完成相关学习。

文/图 令狐蓉 龙思宇        审核/谭丽琼

评选现场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肖婷婷笔记展示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高玉香笔记展示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万砚麟笔记展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图书馆男神女神”评选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学霸寝室”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