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2-12-15 19:1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2月1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担任主讲人,支部书记令狐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熊伟程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进行深入讲解。他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时代,舞台无比广阔,正是党员学子施展才干,实现青春梦想的时候。要将青春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中,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强化了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令狐蓉 李巧 安旭                     审核/谭丽琼)

令狐蓉主持

熊伟程主讲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新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2年“贵州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申报工作现场考察专家组到我校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