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心系学生 走访暖心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慰问学生
2023-02-27 16:40     (点击: )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寒假生活转瞬即逝,新学期,为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规律的作息习惯,早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2月26日,我院领导谭丽琼副书记带领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对学生进行关心关怀,教育引导学生要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

在走访学生寝室过程,谭丽琼副书记对学生的假期生活进行逐一了解,就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查看。同时,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反诈、防范不良网贷、防范各类传染性疾病、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同时强调同学们尽快调整好个人心态,摆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提高安全意识,要真正从观念上认识到安全乃重中之重,积极参加学校的安全教育活动,掌握安全防范知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此次走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体现以生为本的教育根本,帮助学生更快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方式和作息规律,养成良好习惯。

文/图 令狐蓉 龙思宇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班主任于智欣、方茜与学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