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班子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3-02-27 17:34     (点击: )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院各方面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科室主任、系主任、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主持。

会上,参会代表聚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征求意见内容,对学院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多个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各代表提出的意见,仔细回答各代表提出疑问。李艳琴表示,此次座谈会的与会代表会前做了充分调研,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着眼学院大局,结合工作实际,中肯地提出了很多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领导班子下一步深入查摆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李艳琴强调,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扎实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文/图杨波、李宗泽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李艳琴讲话

崔忠伟发言

秦月发言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