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公益展担当,青春绽芳华”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3-03-31 16:32     (点击: )

为不断激励青年党员担当精神,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3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联合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团支部(以下简称“团支部”)在春天社区开展“公益展担当,青春绽芳华”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党支部和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出了“螺丝钉”精神,深入居民楼进行入户宣传,为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意义,主动践行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的“新风尚”中。同时,也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号召大家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参与活动的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本色。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出了党建的引领作用,落实了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制度机制,促进了党支部团支部的创新发展,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图 令狐蓉 李巧 安旭                              审核/谭丽琼)

进行反诈宣传

垃圾分类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各团支部开展2023年春季社区结对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考核——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实习考核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