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团员之家>>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健康自我、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2018-06-04 17:40     (点击: )

    3月2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健康自我、凝心聚力”拔河比赛于凤凰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使数计学院成为一个更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

    此次共有22个班级积极加入到比赛中,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班级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大家都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随着绳子不停地来回移动着,班级拉拉队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飘荡在广场上空。

    2017级的同学充满斗志,虽然他们在学校时间不算太长,但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配合下,呐喊声,口号声,混成一片,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一度白热化后, 17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17统计学班和16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分别取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发扬了团队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才能获得满满的正能量。我院学子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留下了充满活力的青春足迹,他们将会带着这股力量去迎接大学生活的每一个挑战。

(文/图 杨群、付肇娟、卢兰     审核/李艳琴)

                                              比赛现场

 

 


                                                                                                       冠亚军合照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感恩奋进,激辩生”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暨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