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团员之家>>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圆满结束
2019-05-09 18:35     (点击: )

9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于逸夫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余雨雪主持,团委书记伍玲婧,指导老师穆倩倩,团委副书记陈小雯、卜众伟,学生会主席王锡、陈林,各部门部长及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余雨雪代表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伍玲婧、王锡与陈小雯依次上台发言,向数大学院2018级新生介绍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依靠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当代大学生思想的引领者。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轮流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便于新生们选择团委学生会中喜欢的部门加入。最后,由陈林进行大会总结并鼓励2018级的新生们积极参加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还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此次会议不仅使得2018级新生对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为他们在大学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平台。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数大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完成得更好。

(文/图 肖敏、杨淑兰               审核/李艳琴)

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伍玲婧上台致辞

18级新生认真听各部长介绍职能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度入团积极分子答辩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