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正文


统计学专业
2019-10-22 16:25     (点击: )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扎实的数学理论基础,掌握统计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能熟练地运用计算机技术和统计学原理分析数据,发现和解决社会、经济、生产等实际领域的统计问题,能在金融、保险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风险管理、统计预测与决策、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等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概率论、应用随机过程、抽样调查、试验设计、应用回归分析、多元统计分析、时间序列分析、数理统计、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基础技术、统计软件等课程。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专业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