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应用型人才>>正文


数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2015-10-10 18:45     (点击: )

    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依托基础教育、统计与电子信息行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显著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1、“3+1”人才培养模式下的本科四年:一年级理论基础;二年级专业基础;三年级专业方向;四年级专业实践。

    2、努力使学生在4年内拥有“6个1”: 1次科技竞赛获奖、 1个项目经历、 1项成果(专利软著论文)、1次企业学校实习经历、1个职业资格证书(软考证、教师证)、1万行代码(习题)。

    3、努力使35岁以下教师在5年内拥有“6个1”:岗前培训、辅导员、指导学生获奖、学校或企业实践、高校进修、团队合作。

学生在工程中心开发商业软件

学生在工作室设计制造机器人

教学副院长肖宏治指导学生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

青年教师向程冠指导学生创业

上一条:国际、国内交流学习
下一条:规范学生实习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