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4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2022-05-24 16:05     (点击: )

4月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第九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4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带领集中学习贵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她指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小组对行程码带星号等风险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措施进行了调整。同时,她还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意识,切实尽职担责,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谭丽琼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同时指出要利用班长、寝室长进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学生健康检测到位。她还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的督查,实习学生不再频繁进出校门,及时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心理疏导。辅导员余雄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学生禁止外出,毕业班就业压力剧增,就业工作难开展。

最后,李艳琴对会议进行总结:面对当前形势,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标准高于社会防控标准”的要求。针对毕业班就业难的问题,要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鼓励学生参加线上招聘。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攻克难关。

(文/图 谢佳 罗礼利 张普浪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领学

李艳琴总结

学习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下一条: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