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2022-05-24 17:20     (点击: )

4月22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6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集中讨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办法中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岗位设置、任职条件、选拔程序、权利和义务等。同时各辅员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培养和考核展开激烈讨论,集中讨论了学生干部的聘期,规定了学生干部最低培训次数等。针对方案,各辅导员讨论各活动的可行性和活动效果,认为学风建设活动能够有效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对发挥学生学习主体性和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各辅导员对征兵工作、学科竞赛、西部计划报名、素拓分录入等多项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谭丽琼总结:加强学生干部管理,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能够充分发挥各级学生组织的作用,对创建先进集体、建设良好院风、学风,以及培养有能力、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具有特殊意义,应该要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

(文/图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测试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4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