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天澪萃月动漫社桌游研究交流会
2018-04-19 23:11     (点击: )


【本报道 贵州师范学院天澪萃月动漫社报道】2017年1126日下午17:30,天澪萃月动漫社社员在逸夫楼306教室进行桌游研究交流会各位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在各部门宣传下,各部门成员均积极参与其中,在交流会上,各个成语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身的见解,让成员们在理解自己的感悟上又加上了别人的心得,这是一种极大的帮助理解的方法。

 并且各成员就桌游现如今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对未来的预测。发现每位成员都是持有乐观积极的态度来看待这一充满活力与潜力的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协会内部的团结,促进了社团的发展,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放松了学习压力,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

            1.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2.成员积极发表看法

上一条:天澪萃月动漫社第八届联谊晚会
下一条:天澪萃月动漫社桌游研究交流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