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天澪萃月动漫社第八届联谊晚会
2018-04-19 23:19     (点击: )

   【本报道 贵州师范学院天澪萃月动漫社报道】2017年1130日下午1630,天澪萃月动漫社与数学建模协会、家教协会与试教协会、创客教育协会一同在逸夫楼演播厅进行2017年联谊晚会。  

     在晚会开始前的半个小时中,各位表演人员仍在努力的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工作,都想将自己社团、部门的精彩表演奉献给大家,后天工作人人员也尽然有序的安排和执行着各自的工作,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自身的机会,所以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争取办下一个让人难忘的晚会留给自己的大学时光。

    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去参加了表演,但大家都参与了整个过程,加强了协会内部关系增进了与其他协会的联系,献出自己的掌声。在此次活动中,我看见了他们对我们的肯定,也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各部门成员也对所在协会美好明天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各位新的成员们作出成绩之时,也期望其他的社员与他们一同努力,为天澪萃月动漫社的美好将来献出自己的力量。

1.合影留恋                                                          2.晚会海报

上一条:“歌舞青春,炫动五协”联谊晚会
下一条:天澪萃月动漫社桌游研究交流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