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歌舞青春,炫动五协”联谊晚会
2018-04-24 17:23     (点击: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加强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增进社团之间的情谊。2017年11月30日晚,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天澪崒月动漫社承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以“歌舞青春,炫动五协”为主题的联谊晚会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晚会由黄述昌、潘炫筱、李超以及王思怡主持,五个协会成员参加。

 晚会的开场舞是数学建模协会表演的“王者荣耀+good time”。随着开场舞的进行,全场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全场一阵欢呼。接下来是由两个男生表演的相声《吹牛》。他们的诙谐话语让所有人都捧腹大笑。在观众们笑音未落时,紧接着的表演是一位女生的独唱:《铿锵玫瑰》。这首歌曲让晚会进入了一个小高潮。然后表演的节目是英文剧《瑞克斯的婚姻》。所有观众的心情都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跌宕起伏。晚会进行到这里时,主持人组织观众玩了一个小游戏,这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得放松。

 游戏结束后,一场由天澪崒月动漫社成员的走秀+舞蹈《极乐净土》表演让全场的气氛都嗨了起来。小品《四大才子》让晚会进入了高潮。所有的观众都因表演而拍手叫好。晚会最后的吉他弹唱和古典舞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与听觉享受,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晚会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五个协会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协会件的交流,锻炼了新成员的表演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在此次晚会之后,协会内部以及协会间的交流协作能力会上升一个大台阶。加油吧,奋斗的成员们,美好的明天等待着你们。

晚会合照

/文:秘书部 付肇娟

上一条:“数学之星”数学知识竞赛新闻稿
下一条:天澪萃月动漫社第八届联谊晚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