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院情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8-11-05 11:09     (点击: )

一.协助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参与学院各项重大事项的决策。

二.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三.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党支部的设置、改选和管理工作,积极发展学生党员。

四.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对辅导员工作的指导,组织开展学生奖、贷、勤及毕业就业指导等工作。

五.深入班级、学生公寓等场所,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化解各种矛盾,切实维护学生的安全。

六.加强共青团、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群众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指导其按照各自的章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行政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