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院情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行政工作职责
2018-11-05 11:09     (点击: )

一.制定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二.加强学科建设,组织制定学科发展规划、专业培养计划和学科教学大纲等,为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依据。

三.制定科研工作计划,确定科研重点,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提高科研水平。

四.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和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的选拔工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并为其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服务。

五.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为学校对其考核、奖励、晋级晋职提出建议。

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和育人活动,维护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七.抓好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等实践环节的组织协调工作,把好出口质量关。

八.加强教学督查工作,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九.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设法为其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