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送党章 学党章”——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16:12     (点击: )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校长郁钟铭、组织部部长伍燕来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送党章学党章”活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副书记李艳琴、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宏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欧阳建新等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郁钟铭亲自给每位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并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基层党委要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组织安排好本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采取教职工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增强学习的效果。

肖湘萍代表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数计学院一定按照各级要求,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新党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文 图/欧阳建新       审核/肖湘萍)

送党章现场一

送党章现场二

上一条:数计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员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研讨会
下一条:数统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会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