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精神代代传之祭扫贵州人民抗日纪念碑"活动
2018-04-23 16:50     (点击: )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1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人民抗日纪念碑开展祭扫革命先烈陵墓活动。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院团委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陈小雯宣读活动意义,接着学生代表崔同帅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贵州人民抗日纪念碑历史由来,并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们的追思及敬仰之情。之后陈小雯带领同学们默哀分钟,并向人民抗日纪念碑献花,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尊重寄托在花上献给烈士们。

最后同学们自由分散活动,瞻仰纪念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深有感触,并表明回去后一定更加认真学习,发展自我,争取以后能为革命先烈们奉献出宝贵生命守护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向烈士们致敬

同学们向烈士们献花

/杨沐  图/杨淑君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员“三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集中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