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2018-06-21 19:39     (点击: )

    为了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61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5举行了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此次会议由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伍庆芳主持,支部书记秦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

会议开始,伍庆芳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相关答辩要求。随后,本着公平、透明、公开的原则,此次答辩会采用随机抽题提问的方式进行答辩。首先,答辩人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抽取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问题涉及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动态、入党动机等题目,重点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各项知识的理解和本人政治觉悟的高低。答辩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出回答,展现了对党章的认知程度,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程度。各发展对象回答后,各位党员给予回应,在表扬答辩同学优点的同时,也对答辩同学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答辩同学认真听取意见。

会议最后,根据答辩同学的答辩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10名同学通过此次答辩,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  夏锦菊、杨潇潇                  审核/肖湘萍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卓越教师成长记:观摩贵阳市数学文化优质课获奖课例展示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文明离校,党员带头”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