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2018-09-25 23:00     (点击: )

为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9月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05教室召开委员会。会议由伍玲婧同志主持,新一届支委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伍玲婧对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构成进行简要介绍,并报告参加大会的应到党员人数和实到党员人数,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4/5,可以开会。经过支部委员会任命,由伍玲婧担任党支部书记,伍庆芳担任支部副书记,潘承昌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张小红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郭倩负责纪检委员工作。

最后伍玲婧强调,支部委员会成员作为支部核心,应起到积极作用,不断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要带领全体党员分子,全面完成学校及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

(文/图 成佳敏、龙芳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17-2018年度评奖评优答辩大会
下一条: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