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17-2018年度评奖评优答辩大会
2018-09-27 12:18     (点击: )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9月2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召开2017-2018年度三联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由杨潇潇主持,邀请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作为本次答辩评委。

首先,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首场答辩的是先进班集体,各个班级依次从班风、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对班级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接着是国家奖学金、“三联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角逐,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统计学入选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16大数据陈露荣获“三联奖学金”;15大数据伍庆芳和16统计学梁美燕荣获国家奖学金;16大数据陈露、17统计学潘炫筱、17数一江婷婷入选“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16统计梁美燕入选“省级优秀干部”候选人。申请各项奖学金和优秀个人的同学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在各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此次答辩会,参加答辩同学热情饱满、准备充分,既是对过去学习与发展的总结,又是美好未来的新起点。现场观摩同学聆听了答辩会,深受优秀学长学姐先进事迹的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追求卓越,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文/杨潇潇 图/江婷婷      审核/谭丽琼)

国家奖学金、三联奖学金答辩

省三好、省优干答辩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第一届东盟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