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系列报道(二)——“云系统”助力“云答辩”
2020-04-26 14:16     (点击: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采用“云答辩”模式,为了进一步提高“云答辩”的工作效率和规范工作流程,我院大数据专业教师利用专业优势,开发了“2020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评审系统”。

该系统可实现学生在线分组,学生上传论文稿。在答辩环节评审专家可在线查阅学生的材料,在线录入答辩成绩,也可录入评审意见,答辩结束后系统自动汇总成绩,无需手工计算,大提高了答辩的效率。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1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2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3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4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5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6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系列报道(一)——“云答辩”,新收获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