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
2020-06-02 11:33     (点击: )

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文明离校,5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QQ支部群通过线上QQ视频的方式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玉清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终点,但也是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学生党员不仅要文明离校,还应该在离校过程中发挥文明离校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王玉清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补充完善个人党员档案材料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最后,王玉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我校“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相关的一些视频,并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解同学们即将离校的一些感想和遇到的困难。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安排部署了党员离校的相关工作,也是一次党员学习和教育的机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模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踏入社会之后,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

(文/图 孔菲蝶 杨宗琴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王玉清主持

观看视频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熊世桓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并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