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14:16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6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开展了“贯彻两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党员朱华美同志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朱华美强调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核心要义、思想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紧接着,同志们就“两会”精神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党员同志田斌江说道:只有读懂“四个伟大”,才能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如何治国理政,才能真正读懂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根本所在。

最后,朱华美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理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图/文 黄敏杰 周甜 杜莹                    审核/谭丽琼)

党员朱华美阐述本次活动主要内容

\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