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4 16:00     (点击: )

5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黄小朝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第一项,参与答辩的10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表现。他们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大会第二项,支部委员会进行研究讨论,逐一介绍10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情况。大会第三项,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0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最后,黄小朝强调,成功转正的同志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政治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图文/尹邦磊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大会开始

预备党员发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