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19 13:18     (点击: )

6月1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宁静楼15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大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会议由文艺部部长沐春余主持。

会议伊始,伍玲婧上台致辞,对这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给予了肯定,最后祝愿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竞选顺利。随后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由于疫情原因,有三位竞选者未能出席本次大会,则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与线上竞选。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的竞选理由和竞选优势等方面作了简短而精炼的演讲。随后经过民主选举与严格审核,最终竞选结果公布,张振东、向诗玥、吴培芳这三位同学成功当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竞选结果也随之确定。

最后,伍玲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可以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有更加美好的明天。至此,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图 张骞予、付会森、张乐乐、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团委书记伍玲婧上台发言

学生竞选演讲

学生线上竞选演讲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合照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