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9 20:15     (点击: )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学院”)2018物联网工程团支部在宁静楼152教室召开“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做好活动组织工作。校团委活动部部长寇源出席本次团日活动,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侯旭莲、张乐乐、吴丽妹以及2018物联网工程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丁丹丹主持。

首先,丁丹丹叙述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认真传达十九大报告,希望团员青年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的青年接班人。随后,丁丹丹组织同学们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回答问题,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知识问答结束后,进入到“你划我猜之新时代关键词”默契游戏,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位青年团员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一边绞尽脑汁猜答案,一边在比赛中划出新时代的美好画卷。

团日活动进入最后环节“聚焦新时代,青年说两会”,青年团员们就自己与国家的家国关系进行阐述,并分享对这次新冠疫情的感动与深刻感受。接着,丁丹丹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宣誓词后,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寇源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立志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在振兴中华的道路上书写青春篇章。

校团委老师深入青年群体,与大家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大家将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丁丹丹 杨单                                                             审核/谭丽琼)


知识竞答活动

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全体同学以及老师写下自我感想

王正优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合影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民法典,时刻关注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