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6 19:24     (点击: )

9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过好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宁静楼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任善静同志介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强调要始终强化党的意识,牢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接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向程冠、杨国荣、欧阳建新依次分享入党初心、使命及承诺,向程冠同志表示通过党性学习补充能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勤于思考、融会贯通,化知识为力量,做到知行合一;杨国荣同志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细致严谨,认真负责,多思考、多钻研,勤思、勤干、肯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欧阳建新同志表示要用较强的责任心统领思想、行动和工作,努力将每一件工作做好,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态度来完成。紧接着,学院党委委员李艳琴、熊伟程、谭丽琼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以及党建理论书籍。欧阳建新同志领誓,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弘扬建党精神要在全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实干拼搏,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创新、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 图 /文 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任善静主持

欧阳建新发表生日感言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活动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张振东同学荣获2021年贵州省“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